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T-ARA 出道五周年 應援活動 - Time To Love


活動啟發:
T-ARA一直熱衷於做公益,但礙於繁忙的日程,無法參予更多。
T-ARA想做卻沒時間的事,讓Queen’s們來完成吧!

活動方式:
共同使用T-ARA的名義在各自的國家進行公益慈善活動,幫助弱勢族群。



活動方法:
各國各別進行公益活動,幫助自己國家內需要幫助的人,並且不使用自家粉絲站的名字,全部以T-ARA的名義去進行公益活動。
不侷限捐款或捐贈實質物品,如衣物、食物…
公益活動進行方式由各國自行決定。
最後,將各國公益活動的憑證集合後帶往韓國,送給T-ara作為出道五週年禮物。

活動協議:
請同意共同使用T-ARA之名義進行公益活動,不使用自家站名的名義。

截止日期:2014.06.30

注意事項:
這次活動為出道五週年的慶祝活動,而非一般應援,不會向T-ARA索取簽名當作本次公益活動的回饋。

願這份愛心能被感受到,並確實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
點我參與應援
[TARA_TWSUPPORT] 不公開個人捐款金額,僅公布總募款金額。


捐款確認單及募款總金額

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:timetolove0729@gmail.com






※此活動為國際活動,敬邀世界各地Queen's參與。


- - - - - 目前參與站別 - - - - -
TARA_TWSUPPORT
tiara组合吧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

五周年應援站:http://tarasupport.weebly.com/


沒有留言: